檢視相片
林心如短髮。(圖/翻攝自林心如微博)

女星林心如許久沒有戲劇作品,升格當媽媽後鮮少現身公然活動,讓粉絲相當等候新作,但她12日突然曝光剪去長髮的照片,短髮造型讓很多網友大讚好年輕!

照片中,林心如曩昔的及肩長髮已不復見,換成耳下短髮,顯得俐落,別有一番氣質,一張瓜子臉撇去濃妝,仍然神采奕奕,皮膚白淨,看來保養得宜,完全看不出已43歲。

林心如也說道,「竣事了就是新的最先。」網友紛纭留言「短髮也那麼美」、「是要拍新戲了嗎」、「和霍建華的夫妻臉越來越像」。

霍建華。(圖/翻攝自《築夢情緣》微博)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9E%97%E5%BF%83%E5%A6%82%E5%89%AA%E5%8E%BB%E9%95%B7%E9%AB%AE%E5%92%8C%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tjv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