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bnt新聞訊韓國嘻哈歌手SUPERBEE接連3年將小我演唱會收益全額捐給全球兒童福利專門機構。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14日上午,所屬社向媒體透露表現歌手SUPERBEE每年5月5日(韓國的兒童節)都會舉行兒童節演唱會,並但願能為更多的人帶來希望和夢想。SUPERBEE表示:“直到本身不克不及在舞臺上唱歌的那天為止,每年都邑以兒童節演唱會的情勢進行收益捐贈。”別的,歌手SUPERBEE還經由過程所屬公司Yng&RichRecords的官方YouTube頻道開設了名為“SUPERBEE的Rap學院”節目。Phoebe/文Yng&RichRecords/圖本文出處『新聞來源/Wow!NEWS新聞網』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n.yam.com/Article/2019061450603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tjv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