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大成報記者杜忠聰/臺南報道】「代間教育」指的是一種分歧世代雙向進修的勾當方式,透過世代間的互動讓老小成員都有所收穫與成長。跟著高齡生齒的增添,常隨同著老年人的腳色的負面印象和家庭構造改變,代距離閡逐步擴大。
在台灣,家庭是一個很主要的生涯場合,而家庭中分歧成員的組合是影響生涯的主要身分。家庭中的每位成員,在歲月中不息的成長及轉變,豈論是怙恃與子女間的相處,或是祖孫三代的相處,彼此必需依照本身以及對方的生命階段轉變進行調劑,才能達到和諧的狀態。且今朝台灣的尊長仍習慣以家庭生活為老年生涯的重心,所以老年人與家人的關係更為重要。
是以,本市37區衛生所於轄區舉行「代間教育」活動,運動內容包含:由阿公阿嬤帶著孫子一路包粽子、祖孫一路組隊加入健走或是由孫子教阿公阿嬤玩時下最夯的桌遊…等有趣的運動,有愛好的人快洽本市各區衛生所,具體勾當訊息請至本局網頁–流動訊息專區或至https://reurl.cc/GY1Mv,亦可電洽本市各區衛生所。進展透過打點相幹流動,讓祖孫互動的進程,得以發揮小我所長,彼此於糊口進修體驗,進而到達不分世代彼此進修。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n.yam.com/Article/2019061737244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